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优秀司法产品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唐露露  发布时间:2022-04-27 16:29:3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展调查研究大格局,深挖司法审判资源,进一步推进优秀司法产品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推动阿克苏地区两级法院案例、调研、司法改革高质量发展,4月19日,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优秀司法产品工作视频调度会,党组副书记、院长瓦尔斯·依明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2年第一季度阿克苏地区各县(市)法院优秀司法产品采编、推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当前优秀司法产品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分析,瓦尔斯·依明同志对如何做好优秀司法产品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优秀司法产品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阿克苏两级法院研究工作正确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研究影响和制约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点问题及努力探索司法领域带规律性的问题,积极提供相应的对策,为全面推进地区法院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重点抓好落实。优秀司法产品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不能有歇一歇的想法,要时刻感到很紧迫;要有慢不得的危机感,在工作中要有担当,要时刻居安思危;要有等不起的责任感,要积极主动,切实把每一个战略、每一个举措,每一件事关优秀司法产品小事难事具体事抓实抓好,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积小胜为大胜、积圭步至千里。

 
责任编辑:庄觐荣
联系我们

地址: 阿克苏市上海西路2号

电话:0997-2692772

传真:0997-2692822

邮箱:akszyzzbxj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