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新闻
温宿县人民法院召开中秋、十一“双节”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作者:郭超  发布时间:2022-09-10 16:52:29 打印 字号: | |

2022年9月8日,温宿县人民法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全区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了学习,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守住廉洁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党组书记、副院长姚建英对全院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告诫全体干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汲取教训、深刻反思,防微杜渐。一是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严防“节日病”;二是广大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觉悟,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四风”,自觉遵守“三个规定”,做到“十严禁”;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加强分管庭室干警的教育管理监督。通过节前廉政提醒,使广大干警警钟长鸣,深刻认识腐败和不正之风的严重危害,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温宿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郭超
联系我们

地址: 阿克苏市上海西路2号

电话:0997-2692772

传真:0997-2692822

邮箱:akszyzzbxjk@163.com